卑 EP01

【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是你该知道我曾为你动情】

小小的火锅里咕噜咕噜的煮着热气腾腾的关东煮,她拿起汤勺试了一口,味道刚好。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寻找一部下饭综艺,却无意间看到首页推送的《怦然心动》。光标停止了,整个房间里只有小火锅在敬业的工作着,她的心却像关东煮上的热气一样飘远了。

高中时期的电脑课无非就是一周一次难得的女生追剧男生游戏的时间,但是机房里的电脑,年久失修,总会有人没有电脑可以用。她跑的稍微慢了一点的结果就是,她现在站在机房的最后面,试图在没开机的电脑中去碰碰运气。

他坐在最后一排,刚打开游戏,就看到站在边上的她,茫然无助,突然喊住她,让她坐下
 -我跟你共一台电脑吧。
 -……还是算了吧。看着他电脑上游戏的界面,她拒绝了。他径直去拿来了一把椅子,把游戏关了,
 -你们最近都追什么剧?
 -……
 -你不追剧吗?
 -……我想看个电影。
 -哪个?
 -《怦然心动》

在吵吵闹闹的机房里,最后一排有两个挨得紧紧的小脑袋,安安静静的看着屏幕里两个小朋友谈恋爱。

现在想想总有一方的目的是不单纯的吧。她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站起身来收拾吃完的锅碗。什么都没剩下,除了,暖暖的。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