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星网恋的经历

微博热搜想出来的一个脑洞,所以是微博体

ooc是我的,爱情是角色的

不要上升谢谢

不要骂我的小学生文笔

半小时快打

能接受再继续看

用户20020219:#和明星网恋的经历#

emmmmm

突然看到这热搜,想偷摸说一下我的故事

或许不应该说是网恋,用 暗恋 这个词更好一点吧。

就是身边的一个哥哥,哥哥年纪也不大,但是挺会照顾人的,听说他的妈粉也挺少的,不愧是哥哥啊,羡慕。

一不小心跑题了,咳咳,毕竟哥哥又高又帅,在工作的时候还可以拿到奖学金,谁不爱呢。哥哥可能因为就我一个弟弟吧,我总觉得他对我是有偏爱的。在人群中会护着我,在游乐场里会陪我玩我想玩的所有东西,会帮我绑鞋带,甚至有的采访中都会陪我闹。他真的很好。

好到我希望他只对我一个人好,不希望他吃别人喂的东西,不希望他和别的哥哥一起唱歌,不希望他忽视我,就连他和别的哥哥一起去上厕所我都不开心。

我感觉我大概是在喜欢他了吧。

明明说过喜欢我,明明我在他选别人当男朋友的时候生气了,明明我才是看他看得最认真的那个。但是为什么他都不懂呢?他的挽手,bobo,拥抱都是假的吗?只有我一个人当真了吗?

之前说好一起出道,明明是一起出道的,哥哥现在也只有我这一个弟弟了,但却感觉离哥哥越来越远了。我好喜欢哥哥啊!!!

转发0 赞1 评论1

用户20001003:我都懂,我都知道,我都是认真的,我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