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题目,就先发了再说吧
ooc是我的!我的!
私设npc三年后解散
我真的很喜欢大厂爱情了

EP01

杰哥去澳洲了

卜凡看着99个人的微信群里一句再简单不过的消息发呆,其实这句记录早就被其他兄弟们或羡慕或调侃的话给刷过去了。

刷过去的还有一张朱星杰和小鬼的合照。

准确的说应该是有着朱星杰小鬼董又霖朱正廷黄明昊尤长靖董岩磊毕雯珺的大合照。

只是在卜凡眼里看来,杰哥未免和他小鬼弟弟楼的太紧了一点。

”胡巴都有时间去澳洲了啊……”卜凡被突然的说话声吓回了神。岳岳在边上,说“诶,我们就只有不停的接广告,拍广告,生活不易啊!这群小孩真幸福,接个节目还能出去玩。”

“但是毕竟要拍节目嘛,哪有那么多时间玩啊。”卜凡淡淡地回到,岳岳看了一眼还盯着屏幕的卜凡,“也是,我们也要开拍了,走吧凡子。”192的大高个站起来,朝背景布走去,但岳岳还站在原地,192的高个发现不对,转身回来搂着队长,一起走了。

今天杰哥就要来了,想到这个我们的李二狗同学就特别的兴奋(虽然平时也很兴奋。但是今天二狗的画风都变了,简直要把整个餐厅都变成中国有嘻哈了。虽然二狗同学和扎死汀同学平时闹起来也挺闹的,但是每次都会以朱正廷把扎死汀同学拖走结尾。所以小鬼其实每次都没有玩尽兴。但是杰哥如果来了就不一样了啊,杰哥正廷管不着,想想就觉得,舒服!

果然,中午的时候杰哥一进门,小鬼这个炮仗精就如朱正廷同学所预料的一样,炸了。“hey bro~”“你要换个谁,我也不知道,哎呀你是哪几位,我也不知道就差了好几倍,我感觉我现在就像半兽人……”

今天AKA快乐病毒Lil Ghost小鬼传播沙雕rap了吗?
传播了。

在脾气很好的正廷同学动手打孩子之前,杰哥很有眼力见的把小鬼拉走了。小鬼还是处在兴奋巅峰状态,一直围着杰哥问这问那,杰哥都没有一点不耐烦的。目睹全过程的昊昊表示,这么温柔,绝对不是那个在大厂的胡巴!

tbc

渣文笔,只是想把心里的一个大纲写出来,写完整。求轻喷。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