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篇」

“我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到你了吧,今天是愚人节啊!傻瓜!”
“啧……”

她:
后悔了,我好后悔。连个答案都没得到,我怎么这么怂啊!不过今天他都没有想跟我表白的想法吗?我也太失败了吧!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表白日啊!啊啊啊!我枯了。我要跟他绝交两个小时!

他:
我还以为她是认真的呢……不过也还好,毕竟,告白这种事应该是男生来做的。而且我也不敢在愚人节给她表白,怕她觉得我在开玩笑……

“下课了,去食堂吗?”
“去!”

她:
我也答应得太快了吧,会不会显得我太爱吃了吧?我最近是不是长胖了?他会不会嫌我太胖了,我要减肥了!

他:
她今天上午怎么看起来闷闷不乐的样子啊,饿了吧,喊她一起去吃饭吧,等下还可以顺势请她喝奶茶,乌龙奶茶去冰三分糖,我记得应该没错。

“虽然你没有真的给我表白吧,但是还是谢谢你,请你喝奶茶吧。”
“好啊^o^~”

她:
男神请的奶茶诶,明天再减肥吧!不过,谢谢我?谢什么?我是被拒绝了吗?那我也太苦了吧,今天我要喝全糖的,以弥补我心中的苦!

他:
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啊!谢谢什么啊!她不会想多吧……我是什么傻X啊啊啊啊啊!!!现在只希望我真的没有记错……

“还是乌龙奶茶去冰三分糖吗?”
“……嗯”

她:
他居然记得!!!他还记得我喜欢喝三分糖!!!我又想开了!!!他还是我的男神!!!

他:
还好还好没记错,唉,今天又犯错了,最近有什么节日吗?上次看到她挺喜欢的那只口红找个时间送给她吧,当作赔礼了吧。

“那么明天见”
“明天见!”

她&他:
今天又看不到他/她了,明天早点到来吧!!!!

“晚安”
“晚安”

tbc.

评论(2)
热度(5)